找回密码
登录 | 注册

查看: 402|回复: 5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周三话龙武77期—秀出你的红包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不管是不是节日,我们平时都会发一些红包或者收到一些红包,来自爱人、朋友、长辈、领导等等的这些红包,有的收和发的时候会毫无感情只是因为发而发,有的却保函着满满的爱会感触万千!
(注意:本帖灌水会倒扣金币)
本周话题
你收到或者发出的有故事的红包,秀出来吧!

活动规则
1、参与每周话题的小伙伴,需按当周话题要求回复相应内容方可哦
2、 话题奖励每周三发放

活动奖励
1、参与话题活动的小伙伴,回帖均可获得论坛管理员私掏腰包赠送给大家的金钱+10
2、 每周会额外再挑选话题优秀讨论参与者发放100金钱!
3、留下ID的玩家,管理员会不定期随机发一些小礼物,比如限时时装坐骑小绑金啥的。

特别提示
金钱可兑换:时装、称号、坐骑、宝石、龙武周边等~
兑换途径:每月月初金钱兑换活动

回帖示范

ID:123456
我的红包故事:现在长大了,经常会给妈妈发几个红包,不只是节日,平时也会发一个逗她开心,让她没事买点自己爱吃的喜欢的东西,我有一辆小狮子,开了好几年了,感觉有点小想换一辆车,没事就在家看看车评和报价,我妈也会在我边上给我参谋参谋,但是我看了好久没下定决心,因为我的存款只有十几万,这个钱的事我并没给她说,突然有一点她给我转了个账,竟然有7W多,她跟我说这是我以前给她发的红包给的钱存下来的,她不舍得花,觉得我哪天会用上,我竟然心里酸酸的。。。。

(注意:本帖灌水会倒扣金币)


上期获奖名单:user149144102
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0 10:06 | 只看该作者
回帖示范

ID:123456
我的红包故事:现在长大了,经常会给妈妈发几个红包,不只是节日,平时也会发一个逗她开心,让她没事买点自己爱吃的喜欢的东西,我有一辆小狮子,开了好几年了,感觉有点小想换一辆车,没事就在家看看车评和报价,我妈也会在我边上给我参谋参谋,但是我看了好久没下定决心,因为我的存款只有十几万,这个钱的事我并没给她说,突然有一点她给我转了个账,竟然有7W多,她跟我说这是我以前给她发的红包给的钱存下来的,她不舍得花,觉得我哪天会用上,我竟然心里酸酸的。。。。

(注意:本帖灌水会倒扣金币)
3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0

角色ID:19131406 我的红包故事,就刚才!有个欠骂的家伙,给我发红包,红包上写着250快乐,点开一看88,吓我一跳,我问他是不是给情人发红包错发给我了,他说没错,就是给我的,520,祝250节日快乐!我!!!我!!!!

点评

哈哈哈我不厚道的笑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0 11:03
4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37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0
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5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3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0

ID:20818347
我的红包故事:今天是5月20号,当然收到了亲爱的他发的红包,虽然不多,但是我能感受在乎

点评

恩恩我们女人在乎的不是金额或者多贵的礼物,而是那份在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0 11:03
6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3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0
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7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45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0

有一天我收到一个红包,说什么宝贝情人什么的。一般,别人给我发红包我都是先不看,直接点开接受了,再看看写的是什么。我想,肯定是发错人了,但是我假装不知道,也不回复任何话,过了一会儿,那人回复了,他说,哎呀,不好意思,发错人了。我就回复了两个字:没事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点评

没还给人家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0 11:04
8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4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0

我是个吝啬鬼,我发红包都是1分1分的
9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5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0

18号有了对象,19号就过了生日,20号就过520,幸福就是来得如此突然

点评

21号就分手了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0 11:04
那我怎么感觉你被套路了似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0 10:56
10#
发表于 2020-5-20 10:5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0

有一次在一个群里面,有个人发了个生日快乐的红包,刚好我那天生日,我就领了,结果人家说不是给我的,我又退回去了。

点评

这。。有点小尴尬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0 11:0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甘肃快3 甘肃快3 江苏福彩 甘肃快3 江苏福彩 甘肃快3 甘肃快3 甘肃快三 江苏福彩 江苏福彩